巢湖法院前往世纪新都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全面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持续优化和谐安全校园环境,预防校园暴力与欺凌事件的发生,613日,巢湖法院综合办公室、法警大队前往世纪新都小学开展“反校园欺凌 与法治同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严重危害”以及“如何防治校园欺凌”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活动结尾,通过采用回答问题获得文具礼品的新颖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其对有关“反校园欺凌”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巢湖法院将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坚持转作风提效能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发挥好校园作为法治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鼓励广大青少年学会拿起“法律”这个有力武器来保护自身权益,为守护好校园安全及青少年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许佳佳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