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616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66名选民代表和14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了《凤凰山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工作报告》、《巢湖市凤凰山街道2021年度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关于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办事处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三项报告。两个选民代表小组分组讨论审议三项报告,并表决了三项报告的讨论意见。

会上就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做出情况汇报,并组织选民代表对2021年度4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对2022年度办事处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的概况介绍和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的票选结果做出报告。

党工委书记曹勇在会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确保街道选民代表会议制度贯彻落实;二要履行职责,发挥街道选民代表桥梁纽带表率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推动凤凰山街道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为全体选民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倾听民声民意,监督政府工作,切实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提供了平台,为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力量,共谋转型,推动凤凰山街道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了保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红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