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赴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深入部分包保联系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市科技局、相关镇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在安徽恒德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吴明哲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面对面、全方位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疫情影响下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发展中难点和堵点,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并就企业如何立足本土优势做大做强提出意见建议。

在光明槐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吴明哲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业务领域、发展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用,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争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

在亚塑网具制造有限公司,吴明哲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经营状况,了解新厂房建设情况,听取企业产品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吴明哲希望企业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转变旧观念、开拓新思路,激活产业活力,在更高起点实现更大发展。

吴明哲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全面做好工作对接,全力以赴摸实情、优环境、解难题,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