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行赴栏杆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6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行赴栏杆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交通局、栏杆集镇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此次现场办公共接待了7家企业来访,反映的问题涉及招工引才、土地利用、快递配送、市场开拓等方面。对来访企业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杭行都认真聆听、仔细询问、分析症结,与企业、属地政府逐一会商提出解决办法,帮助梳理发展思路。

杭行强调,要围绕服务发展主线,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服务好各类市场主体,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二是形成长效机制。要落实精准服务、有效对接,给企业更多关爱和支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式、闭环式管理。三是助力企业发展。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对接产业链上下游,有针对性地拓展业务种类与范围,努力克服疫情等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