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深入包保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市科技局、黄麓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徽恒德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独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制造重型钢结构为主导,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及轻钢结构系列化发展、相辅相成的钢结构制造公司。吴明哲一行来到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面对面、全方位了解企业经营、产值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疫情影响下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和堵点,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并就企业如何立足本土优势做大做强提出意见建议。
    吴明哲指出,富煌集团作为本土上市公司是巢湖的骄傲,在巢湖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企业继续坚定发展决心,继续发挥优势,尽快达到百亿级规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站得更高、走得更远、做得更大。
    吴明哲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全面做好工作对接,全力以赴摸实情、优环境、解难题,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企业要注重社会责任,致力于家乡的崛起和对社会责任担当,为巢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