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王成满赴槐林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6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满前往槐林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人大办、住建局、槐林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槐林镇政府接待室,吴明哲一行接待了来访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产值、利润、税收等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招工用工、天然气配套等方面诉求,与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会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随后,吴明哲一行实地走访调研部分企业,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查看生产、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产业基础、专业人才、销售渠道等优势,扬长补短,努力做大做强。

    吴明哲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切实降本增效;要提高服务水平,打通堵点、完善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围绕产业链培育创新链,推动各种要素向项目聚焦、各项服务向项目聚力,以项目和产业的壮大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