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带队赴宁波考察对接项目

    5月18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市政府副市长苗宁宁一行赴浙江宁波招商考察项目,推进招商项目对接洽谈。
    在甬期间,吴明哲一行先后到宁波汽车零配件、模具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相关企业考察对接,共商合作事宜、共推项目落地。
    吴明哲在对接交流时指出,当前,巢湖市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持“工业立市”战略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聚焦聚力项目招引、项目推进、平台建设和营商环境抓落实,奋力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地和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市。我们积极深化与在甬企业的对接交流,寻找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推动更多好项目在巢湖落地,在深度合作中共同发展、共赢未来。我们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考察期间,吴明哲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省创新中心、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共商招商合作事宜。

    市投促中心和居巢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