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523日上午10:30,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并在各中级、基层法院设分会场。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有效推进联络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巢湖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李光凤、翟俊来院参加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巢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钢及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一同参会。

会前,罗钢院长向两位省人大代表汇报了巢湖法院近期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两位省人大代表对我院的执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巢湖法院继续把司法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

罗钢感谢两位省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巢湖法院将进一步深化“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充分发挥执行工作职能作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我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宋晨晨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