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因疫情影响,520日上午,合肥市人大代表巢湖市第四小组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巢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何军,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发华,省佛教协会执行会长释智文等共10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代表一行参观了“国中康健”安徽康养产业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及目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合肥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本组全年小组活动计划和怎样当好一名人大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当好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与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宪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按时参加小组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有为担当,在为民代言中展现代表风采,讲好代表故事,当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郑娜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