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垾镇召开六届人大主席团第二十五次会议


915日下午,中镇六届人大主席团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六届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学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及辖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德龙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镇学区管委会2020-2021年度专项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对镇学区管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单位2020年以来的工作,并现场进行测评,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陈大栓指出,评议只是手段,推动工作才是目的。人大代表要紧密联系群众,将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找准、找实;镇学区管委会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认真落实整改,做到举一反三,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质量。

随后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双减”政策有关内容,并就镇六届人大十次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的作用,严格落实主席团会议制度,规范议事规则;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学习,学深学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三要创新人大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姚云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