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主持召开相关报告审查会议


813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主持召开财经委员会对预算调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三个报告进行审查的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财政局、发改委对三个报告的汇报,财经委成员对三个报告逐一进行了审查,并结合财经工委前期的初审情况,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年明副主任指出:财政部门要做好稳收节支,强化收入管控,加大资金统筹力度,硬化预算执行约束,规范绩效管理,提升预算管理水平;要规范政府债务管理,有效化解存量债务,遏制隐性债务增量,严防政府债务风险。发改部门要围绕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指标推进工作,认真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原因,找准短板和症结所在,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