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赴银屏镇走访调研

6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赴银屏镇走访调研,了解近期安全防范、大庆安保维稳、防汛度汛、环保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恩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德昆玻陶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巢湖市亿利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并到裕溪河沿线和钓鱼下塘村调研了解防汛度汛有关情况,随后在三胜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银屏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周恩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宣传、落实责任。要围绕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认真细致地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加强监管、开展整治,确保落实到位。

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做好矛盾排查,加强源头化解。派出所、交警队、司法所等单位要全员上岗开展巡逻,做到白天见干警、晚上见警灯。各村也要安排村干部、网格员等开展巡逻防控。

      要提前制定预案,做好防汛度汛工作。思想上要做好准备,提前储备防汛物资,以万全之策备不时之需。挑选一批经验丰富的防汛干将,组建一支过硬的抢险队伍,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要细化工作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环保整改态度一定要坚决,整改措施务必要到位。同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层层压实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担当的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