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6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周修斌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选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选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选编;李锦斌在安徽省“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虞爱华同志在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时讲话精神;虞爱华同志在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缪建华领学习近平同志在瞻仰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修斌、黄银萍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