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垾镇人大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610日上午,巢湖市九届人大中代表小组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活动,辖区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在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会议。会议书面学习了《代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文件精神以及巢湖市“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随后,镇经发办、招商办分别就中传统产业发展现状、项目落户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汇报,代表们围绕着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组织代表们前往合肥弘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强坤机械有限公司、合肥欧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巢湖市共力链条有限公司四家具有代表性企业,调研中招商引资服务及项目落户情况,视察传统产业转型运行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研发、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工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提出:一要围绕“工业立市”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要求,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和工作举措。二要继续加大项目促建力度,推进项目落地投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推企业发展。三要强化招大引强工作,增进园区发展后劲,为巢湖市“工业立市”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姚云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