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5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为主题,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小组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前,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自学,进一步深化对该阶段党史的了解和感悟。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党组书记周修斌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问答,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曹丰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机关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常委会领导周恩平、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摘编,部分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周恩平强调,常委会机关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助推发展、为民办事和能力提升上,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方位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