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人大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当前,安徽各地、市正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此关键时期,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人大工委迅速响应、主动作为,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办工作人员进行疫苗接种。代表们主动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并发挥人大代表模范作用,做好疫苗接种监督服务。

  街道人大工委表示,人大代表要借助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这项重点工作,既要当好“先行者”,主动带头参与接种,也要当好“宣传员”,深入基层宣传发动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接种,形成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入户走访优势,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接种,提高群众疫苗接种认识程度。二是发挥好站点联络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点作用,积极发放疫苗接种明白纸,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做好疫苗接种相关解释工作。三是做好接种服务工作。组织辖区部分医护人员人大代表现场为群众义务宣传,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等,得到了群众好评。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红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