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天河街道召开第二季度人大工委扩大会议

4月30日上午,天河街道召开了第二季度人大工委扩大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礼生主持会议。街道人大工委成员和选民代表小组组长参会。

此次会议包括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首先带领各位工委成员进行党史知识学习。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毛泽东是如何成为马克思主义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文章。随后,大家又学习了巢湖市人大下发的《关于开展《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最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

会议第二阶段,一是讨论了街道人大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二是讨论了选民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三是对照人大工作要求,明确近期工作任务,安排二季度市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的调研活动。

会议对工委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二是要主动学习宪法、相关组织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积极联系代表,为代表和选民之间更好的沟通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芸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