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忆先烈”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4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前往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红色教育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位于银屏镇三胜村,纪念馆内厚重的历史、详实的资料,全面而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将士保家卫国的光辉业绩,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大家仔细参观一件件文献实物和一张张历史图片,听取了蒋家河口战斗过程的详细讲述,重温了那段光辉的红色历史,共同沐浴在浓郁的红色氛围下。先烈们奋勇抗日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大家切身体会到中国人民在生死浩劫面前伟大的民族精神,进一步筑牢了信念之魂,坚定了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听取了三胜红色乡村建设规划,深入了解红色旅游资源发掘情况,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