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全面、结构合理,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就党的领导、服务大局、代表履职、监督成效、自身建设、联系群众等方面工作踊跃发言,为《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真知灼见。

   周恩平充分肯定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通过面对面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有利于发现、研究、解决问题,有利于完善修改工作报告,有利于改进和提升常委会工作。

   周恩平要求,要认真记录、充分吸纳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心修改工作报告;要更加广泛地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认真对待和深入研究,尽可能地反映到工作报告中。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