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坝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1126,坝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52名人大代表,27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坝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梅申君作《坝镇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吴晓石作《坝镇2020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高红群作《坝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坝镇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坝镇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坝镇2020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坝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坝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坝镇十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蕾作大会闭幕讲话,她强调,各位代表要积极发挥广泛联系选民的有利条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关心群众疾苦,切实解决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切实履行代表履职职责,以昂扬的斗志,继续拼搏努力,迎难而上,奋发图强,为实现坝镇的各项任务目标付诸自己的实际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钱晶晶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