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来巢考察监督司法工作


11月1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率监司委一行来巢考察监督司法工作。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工委主任徐基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等陪同考察。考察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徐基庆主持会议。

会上,江巢生首先对杨杰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巢湖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就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就《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工作办法》从出台背景、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四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监督司法工作实践中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就存在的难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杰主任表示,巢湖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工作制度成熟,有章可循,监督重点突出,监督成效明显,重大事项、重要案件和重要文件及时报备和年度报告等监督举措值得借鉴和学习,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在监督司法工作方面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