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治信访工作会议

      9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治信访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巢生,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许才辉,人大办,人大信访室负责同志,市信访局负责人,公、检、法、司分管信访的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信访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司工委主任许才辉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做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等单位和部门围绕落实《安徽省信访条例》《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做好下一步做好法治信访工作进行了探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巢生在会上围绕法治信访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法治信访工作,充分认识法治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要畅通法治信访化解机制,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执法办案水平,从源头上减少信访;要提高法治信访的法治效益和社会效益,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