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督查一号议案推进工作

      为推进做好市人大一号议案办理工作,9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至槐林镇开展一号议案办理情况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鲧公渔具、金顺达渔具新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督查组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槐林镇及各部门汇报了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企业家代表们也踊跃发言。

      江巢生从细化一号议案的任务,各部门要从时间上任务上进行量化推进,要充分吸取先进经验等方面提出要求。张年明对每个部门以及槐林镇一号议案推进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切实做好市人大一号议案办理工作的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发改委、经信局、交通局、城投公司、督查考核办、槐林镇主要负责人,一号议案提请人段金阳、槐林镇渔网具产业相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