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9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9月3日上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始终胸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操,锻造不惧强暴、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永葆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回顾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开创未来的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