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单位先后汇报了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法律法规的主要举措和今后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张年明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张年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进步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执法,认真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要在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基础上,进步在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广泛开展调研检查,全面了解情况,依法推动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邓亚红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