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张年明副主任召开上半年计划等报告审查会议

    9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张年明副主任主持召开了上半年计划与预算等报告的审查会议。财经委员会、财经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初审,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报告、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工作报告。随后财经委、财经工委成员对四个报告逐进行了初步审查,并提出了审查意见。

    张年明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深入贯彻新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好于预期,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对经济运行形势的深入研判,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持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加强重点域支出保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