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七”专题党课“活动,隆重纪念这历史性时刻,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歧路》,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警示作用,强化法纪意识,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锤炼政治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课上,周恩平围绕“永葆政治本色、做对忠诚的表率,坚守从政底线、做个人干净的表率,牢记为政宗旨、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答了什么是忠诚、为什么要对党对忠诚、如何做到对党对忠诚、如何理解敢于担当、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担当、怎样担当等问题。
      周恩平强调,党员干部要常怀修养之心,自觉端正“三观”,净化“三圈”,抵制“三俗”;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舆论;常怀平常之心,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