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七”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来到银屏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银屏镇芙蓉村徐湾自然村今年75岁的老党员徐业明,曾担任岭南村干部,因本人年老体弱,且需长期在家照顾患有癌症的妻子,无经济收入而生活困难。在徐业明家中,周恩平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家庭和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在照顾好家人时,也要保重身体。当听说徐老在今年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周恩平表达了敬意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做好表率。白牡山村大庄自然村老党员郭佩正因小脑萎缩,年老生活困难。周恩平在交谈中得知他曾在部队服役并入党后,希望他继续发挥部队的良作风,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党和政府将会尽大的力量给予帮助。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