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曹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列席会议。市委指导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劲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钱进到会指导。
      会上,周恩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指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体氛围严肃认真。
      周恩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认真、意见征求广泛、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到位。民主生活会不是结束,而是新开端和新起点,要进步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政治修养、理论素养;进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防止和克服“闯关”的应付思想、“过关”的侥幸心理、“完事”的松懈情绪,逐条对账认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进步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着眼于解决人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进步落实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进步推进当前工作,坚持统筹兼顾,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当前人大工作向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