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主持召开1号议案办理方案论证会


6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主持召开九届人大五次会议1号议案市政府办理方案论证会议。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市人大号议案衔提请人段金阳代表、槐林镇、发改委等18个方案办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发改委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行动计划、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议案办理实施方案的具体情况,槐林镇负责人就议案办理方案进行了发言,各参会人员就议案办理进行了交流沟通,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进行了总结发言。

张年明指出,人大督办1号议案既是监督又是支持政府工作,为办好1号议案,提高站位、形成共识,把槐林渔网具特色产业发展放在我市经济发展战略中整体谋划、统筹推进,做好顶层设计,发改委、槐林镇会后要吸纳本次会议各部门的意见将办理方案修改完善。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行目标管理,要把责任落细落实,形成整体联动机制,同时要建立督办考核、问责机制。三要力求实效,要做好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等重大事项谋划,加快推进建设,确保议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