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调研我市禁毒工作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率监司工委行调研我市禁毒工作,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江巢生行先后来到散兵镇、凤凰山街道、市禁毒基地,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深入两地部分村居实地调研座谈,了解基层线关于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作用发挥情况。下午,禁毒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交通局、教体局、团委、妇联等成员单位参加。

座谈会上,江巢生对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禁毒基础工作开展比较扎实,能够做到底数清、工作细、宣传实。为进步推动该项工作,江巢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市政府要进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统筹谋划,按照《禁毒法》规定将禁毒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同时加强禁毒经费保障;二要补齐短板,禁毒工作的薄弱点和短板在社区,要加大社区的宣传力度、毒品种植摸排力度,以及配合相关部门对社区康复人员加强管理和人文关怀;三要部门联动,禁毒工作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禁毒法》相关职责,各负其责,利用各自工作平台广泛宣传《禁毒法》,形成禁毒工作合力。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