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人大:为复工复产织牢“安全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巢湖市凤凰山街道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陆续按下“快进键”。凤凰山街道人大主动担当,延伸职能,细化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所需所盼所急,为企业复工复产拧紧“安全阀”,织密“安全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凤凰山街道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安监、市场监督、派出所人员道,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深入万达巢湖公司、安徽亚太锚链制造公司、四三宴江南酒店、新星校服厂等企业单位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到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该处防火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万达、四三宴江南大酒店,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和实地考查的方式,对各单位消防设施设置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有无占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设施定期检测记录等进行认真查看。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红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