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闭幕

5月23日上午,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共6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8人请假

会议听取了镇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意见报告;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人大主席团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赵柳敬老院二期、三期建设以及长岗林场公益性公墓建设的报告的决议》、《栏杆集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栏杆集镇总体规划调整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同时,依法补选了栏杆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人,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会上,新选举的副镇长丁亚军作了表态发言。

后,镇党委书记孙其国在闭幕词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行使权力,充分发扬民主,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使党委的决策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致行动。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韩玉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