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法院举行新任职庭长、副庭长、审判员宪法宣誓仪式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激励新任职人员进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月20日,巢湖法院举行内设机构改革后新任命庭长、副庭长、审判员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平主持,民二庭庭长周立群誓。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巢湖法院15名新任职庭长、副庭长、审判员面对五星红旗,手抚宪法,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简短的誓言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宣誓人员对宪法和祖国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的郑重承诺。每位新任命干警,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始终保持份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拼搏力和严于律己的敬畏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涨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