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年明调研1号议案办理方案进展情况


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关于扶持县域特色渔网产业集群,促进巢湖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列为今年“1号议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为协助常委会议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办理工作方案的报告,48,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率财经工委至槐林镇调研1号议案办理方案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长张红军参会并提出了办理方案的具体要求。

在听取相关部门对1号议案办理方案思路汇报、相互交流、征询代表意见后,张年明副主任对议案办理方案的目标、重点、措施等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指出要突出重点,以渔网产业发展专业规划为引;要加强政策引导,统筹规划,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全面推进1号议案办理。

张红军市长从槐林渔网产业现状、产业发展方向、精准施策、政策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办理意见。

议案提起衔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发改委、槐林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