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黄麓镇开展第一季度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发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3月27日下午,黄麓镇市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季度视察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代表小组先在黄麓镇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学习《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列》三份文件精神,并讨论了《巢湖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共同商议2020年代表小组活动计划,深入讨论年度活动的重点工作,并对黄麓镇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后,组织视察调研富煌展馆,并赴富煌三珍公司视察企业复产复工情况,查看了安康码张贴、员工返岗、企业生产、订单完成等情况,并听取富煌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的汇报后,了解富煌工作中存在困难,对于富煌企业文化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中代表了解黄麓镇贯彻落实防疫工作意见决定的执行情况,建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职工疫情的防控政策措施宣传传和思想教育,感谢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复产复工后的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黄麓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