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坝镇召开十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答复会

   为进步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3月21日上午,我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十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答复会(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所提建议人大代表们参加了答复会,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吴晓石主持会议。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会议分为两批次错时进行。

   今年,收到来自8个村人大代表们关于公共设施、民生等方面的建议共26件,镇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所有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答复,本着实事求是原则,逐进行了详细的答复说明,提出改进办法及措施。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吴晓石表示,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意见、建议跟踪落实力度,增强办理实效,真正做到事事有交代。

   代表们对相关部门给予的答复、认真办理的态度十分满意,“特别是提出的关于修建道路和桥梁的建议,目前部分工程已开始施工。今后我们会进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如实反映群众心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截至目前,我镇对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已全部办理完毕,每个建议都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办结率、满意率达到100%。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钱晶晶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