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赴槐林镇指导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行赴槐林镇指导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去年12月份,槐林镇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征求职能部门、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意见,经过广泛征集、层层筛选,终确定四个候选项目交由镇人民代表大会票决。

江巢生表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件新鲜事,是件好事,充分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实现了把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所忧所虑与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有机结合。他强调,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承载着全镇人民的期盼,希望镇党委、人大、政府要秉承“党委决策、群众参与、代表票决、政府实施、人大监督”的工作理念,下力气、动真格,充分尊重民意,团结发动切力量,将民生实事项目选择好,落实好,积发挥示范效应,早日惠及百姓,真正把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做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泽国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