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副主任张勇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曹丰参加会议,各专委会、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周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巢湖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认真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相关事项进步提出修改意见,待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
    周恩平强调,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意见》,以及市委常委会工作部署。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是常委会全年行使权力的总议程,各专委、工委室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人大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好全年工作,同时要注重整体工作的协调,及时制定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具体措施,确保全年工作按质按量按计划完成。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