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率领市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深入银屏镇开展督导工作

3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率市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深入银屏镇开展督导工作,会商调度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四送服等工作。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恩平强调,要认真理解中央、省市委的新精神,坚持手抓防控、手抓发展;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当前工作的重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场所防控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要统筹谋划全年的工作,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督导组要善始善终抓好督导服务工作,“四送服”指导组要深入企业指导,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会商调度会后,周恩平行先后赴银屏饲料、双喜圆禽业、芙蓉村扶贫产业园等地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市人大办、市人社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四送服”指导导组成员及银屏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曹丰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