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战“疫”:代表担当之十三:疫病无情 代表有爱

      李国,巢湖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巢湖市海风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

     

      “看到各级干部和工作人员,还有群众和志愿者们投身防疫线,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无私奉献,心里特别感动。”李国说,作为名人大代表,他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从自身做起,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面对疫情,李国主动向巢湖市红十字会捐款4000元用于支持防控工作。在得知疫情线奋战的工作人员们缺少安全防护用品后,他更是想方设法,四处筹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并第时间送往战“疫”线。元宵节当晚,李国在回家路上看到正在执行值班任务的社区工作人员,靠干嚼着方便面便草草打发了晚饭,心里阵心酸。随后,他又向巢湖市亚父街道捐赠了300箱苹果和牛奶。
      有序有力安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是经济社会发展之需,是保障民生需求之要,更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在接到复工通知后,李国闻令而动,手抓防疫手抓生产,开启海风门窗“硬核”复工模式。制定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备足防控物资、签订企业和员工承诺书、填写员工健康档案等,所有的准备工作在短短的两天内全部落实到位。2月18日,李国提交了复工申请材料。
       2月20日,海风门窗生产车间机器的轰鸣声响起。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海风门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对车间进行消毒2次,以至少距离1.5米的原则划定工位,避免聚众作业生产。李国每天亲自测量出入企业人员体温,做好登记,上报社区。“相信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国说。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