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第105次主任会议

   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副主任张勇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曹丰以及各工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以及2月2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周恩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虽呈现积向好的态势,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松懈松劲。要深入学习,深刻会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二要把握要求,精准督导;三要勇于作为,当好表率;四要统筹兼顾,做好其他工作。
   理论学习会议后,召开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05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相关议题提出修改意见。
   关于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周恩平强调,常委会工作要点要体现市委总体大局,体现人大工作特点,体现自身工作特色,体现各项工作创新。要注重相互衔接,强化协调调度,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