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战“疫”:代表担当之三 | 一心抗疫 全意为民

      李阳,巢湖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巢湖市柘皋镇消防办主任。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共产党员的李阳,在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服从镇党委安排,踊跃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组织带工作人员在柘皋镇兴坝村开展涉鄂涉汉人员摸排,不计自身危险,共计走访摸排176户507人,并协助村居在交通卡点值班,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
      兴坝村摸排工作任务结束后,他转战柘皋镇双泉村,先后包保两名涉汉人员。包保值守期间,他扎根在看守点,对涉汉人员进行居家观察监测,配合村委会和村医每天两次测量体温,直至解除监测。李阳的妻子也是名村干部,家中还有幼子名,家人聚少离多,只能通过电话互致问候,夫妻二人舍小家保大家,无怨无悔奋斗在疫情抗击前线。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