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旗飘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动担当作为,积组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靠前站、当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奔赴凤凰山街道长江西路社区参与线疫情防控。

先锋队在社区安排下分为4个疫情防控先锋岗,分别承担供电局宿舍、建苑小区、火车西站和石油公司宿舍网格点的防控任务,负责各个网格的防控政策宣传、往来人车排查、重点人员监测、重点户包保等工作。

      连日来,先锋队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时刻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夜间值守、防疫宣传、劝阻群众、排查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忘我奉献书写忠诚担当,为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道牢牢的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沈继扬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