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庙岗乡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人大代表述职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有效地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促使人大代表更好地增强代表意识、反映选民心声、接受选民监督、提高履职能力,促进代表联系选民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为进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务,接受选民有效监督,更好的履职尽责。庙岗乡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区述职评议工作。

代表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根据每个选区的实际情况,安排代表现场向选民述职,其他代表提交书面述职材料,面对面接受选民的监督评议。到会选民填写测评表,对现场述职的代表2019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代表们在述职中不约而同的表示,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始终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尽心履职,经常走访联系选民,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积参加各种会议,深入开展视察调研,积参加建言献策,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璐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