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慰问部分离退休市级老干部和武警二大队官兵


1月1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周恩平先后来到武警二大队和费荣堂、缪效国、凌云、邱克亮、张智新、盛雨农、靳立勋等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问候和祝福。

在武警二大队,周恩平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对武警战士直以来为巢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委政府向全体部队干部战士表示问候,送去新年慰问物资。

每到户老干部家中,周恩平都饱含深情地与老干部悉心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巢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市四大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祝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学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市政协副主席李佐品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