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1月7日下午,巢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89名,实到269名,符合法定人数。耿延强、张红军等市导出席会议。主席台就坐的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周恩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要求,突出会议主题,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六个报告,认真准备,积主动,踊跃做好审议发言,提高审议质量;要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程等各方面工作,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切实改进会风会纪,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会议效果;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协调会议和工作的矛盾,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严肃、认真、负责地开好会议,努力使大会开成个团结奋进的大会、鼓劲加油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确保会议开出成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