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报到

      1月7日上午,出席巢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大早便到达会议驻地,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共同为我市的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大厅里、楼道中,随处可见代表们的身影,前来报到的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签到、发放资料……上午9时,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在取相关会议资料后,有的代表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仔细阅读,并结合材料内容以及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看法,为大会的召开做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审议好各项报告,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同时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带到会议上,传递群众心声,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市人大代表许海安表示,去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这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作为名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许海安直关注关系企业发展的政策。他说,近,中央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28条”,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够给我市民营企业带来更多的政策红利,推动我市民营企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来自庙岗乡的市人大代表向旭升今年是第次参加市人代会,他表示,庙岗乡去年遭遇大旱,大旱需要大治。这次市人代会,他打算把庙岗乡去年的旱情和水利建设方面的情况反映上去,争取把乡里的水利基本建设规划好,特别是多修些当家塘,对现有水库进行扩容,解决好庙岗乡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
    据了解,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正式会期3天,共8个代表团,来自各行各业的289名人大代表参会。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