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17日上午,巢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代表团组成,宣布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布置推选了正副团长;宣布了大会主席团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召集人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通报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布置酝酿了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周恩平指出,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双城带动”战略,聚力推进“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件大事。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和会务工作安排,做好代表出席大会的组织工作,做好代表发言记录和简报编制工作,严肃会风会纪,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