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24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召开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准备。视察活动共分为4个视察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分片巡查视察工作,并与代表道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分别带队开展区域视察。

      活动中,240余名人大代表在全市4个区域,48个视察点认真开展视察,视察内容包括重点企业、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美丽乡村、重大项目、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视察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

      通过天的视察,代表们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中心,团结致,克难奋进,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代表们表示,将结合本次视察掌握的情况,认真收集民意,提好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出席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郑娜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